河鹿

坑多糧雜,佛系更新,請勿餵食,歡迎拍打(?)
微博ID 阿蘇687

記個明唐腦洞

環太平洋AU

炮曾經有一個相容性很高的搭檔,在一次任務中搭檔戰死,炮精神連結受損無法再駕駛機甲獵人,但由於高超的戰鬥技巧,被基地留下指導學員。

喵是新一批學員當中表現最出眾的一個,年輕氣盛,認為像炮這樣無法駕駛機甲獵人的傢伙留在基地是浪費糧食。兩人微妙的八字不合,在訓練中炮總是人畜無害地踩中喵的炸毛點,學員喵於是屢次挑釁+挑戰卻總是無法擊敗導師炮,就很氣> <

一次怪獸突襲,基地需要緊急增援,於是安排炮和模擬戰鬥成績第一的喵搭檔駕駛。兩人的精神連結握合率不高,合作得勉勉強強差點把基地給炸了,幸好最後憑藉各自的技術還是順利完成了任務。

喵在這次合作中對炮的內心世界產生好奇,向基地申請繼續搭檔,炮卻認為自己不應該耽誤有潛力的新人,申請離開基地。喵意識到炮在他心中的重要性,開始各種糾纏挽留。

於是兩人嘗試互相磨合,過上了打打怪獸談談戀愛的生活(強行結束)。

 

幫我看一下有沒有撞梗吧……有撞就不寫了,沒撞……也不一定會寫(頂鍋蓋逃)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