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鹿

坑多糧雜,佛系更新,請勿餵食,歡迎拍打(?)
微博ID 阿蘇687

秘密花園 07


詐屍一波


***


唐名燁不知道這算不算戀愛,畢竟陸斯行是他長這麼大第一次進行到接吻階段的人。當然,要論精神層面的交流,沒有人能比過小蓓在他心中的地位。

小蓓已經有一個月沒出現了。

自從陸斯行告白那一晚之後,兩人的肢體接觸竟變少了。大部分時候他們各自坐在自己的床位上發呆,要不是偶然對視的臉紅和突如其來的傻笑,旁人大概會以為這是兩個關係純潔的神經病友。

我睡過我喜歡的人了!陸斯行快樂地想,雖然只是單純的字面意思,他仍然幸福地往牆角挪了挪,以緩解一靠近對方就高漲起來的心悸感。

醫生說我情緒不能波動的。陸斯行摸了摸自己的小心口。

 

***


醫生還說陸斯行恢復狀況穩定,很快就可以出院了。

“不,”陸斯行抱著床柱正色,“我有病,我不能出院。”

遭到醫生無情駁回。

 

***


這就很愁了,唐名燁盯著陸斯行留給他的地址心想,要他出院後穿越人群去找陸斯行是不可能的,這輩子都不可能的。

 

***


陸斯行收著行李,唐名燁也收著行李。電視上播著老歌。

“送你送到小城外~有句話兒要交待……”

倆人聽得離情依依,換了個台。

“這一個廟祝觀音坐,我牽過梁兄共拜堂,手牽手,心連心,我好似玉女伴癡郎~”

唐名燁:“我感覺上一個住這病房的是老人家。”

“他別臨歧,幾時聚首,我心暗自神傷問英台。情如金石心似海,離亭分別最悲哀。願弟記住梁山伯,願你記得英台。魚雁常寄來~”

唐名燁:“……”

電視:“梁兄!”

陸斯行:“……”

電視:“英台!”

隨著經典劇情,電視機前的兩人終於深深地擁抱在一起。

抱著抱著就有點不對勁了,他們開始在對方身上亂摸,並且用舌頭狂甩對方的嘴唇。

當陸斯行的家人打開病房的門時,看到的就是以上感人的景象。

 

***


衣著光鮮的女人淡定撕了一張支票,遞給唐名燁:“給你五百萬,離開我兒子。”

 

***


陸斯行以為自己的體格還是夠背水一戰的,直到他媽媽身後忽然冒出兩個穿西裝的魁梧壯漢。

於是整棟大樓都響徹陸斯行傻逼兮兮的慘叫:“放開我!我有病!讓我住院!”

“醫生,這段時間謝謝你的照顧了。”陸媽媽微笑著關上門。

砰!整個世界都安靜了。

 

***


啊,要是一直這樣多好,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多好。

唐名燁在原地傻站了一會兒,薄薄的支票從他手中飄落,掉進他散落一地還未收拾的稿紙裏。

這些天他的詩寫得差強人意,陸斯行的詩卻寫得越來越好。

我越來越知道我愛的是什麼了。混血帥哥說話的時候盯著唐名燁的眼睛,眼神又亮又熱,盯得他無所適從。

一定是小蓓不在的關係,唐名燁搖搖頭把陸斯行的臉從腦海中趕出去。

走開。

走開啊你!

求求你走開……

唐名燁撲在自己的作品當中,發覺自從五歲時因為哭而被痛打一頓以後,他再也不曾像現在這樣傷心過。

不過這樣或許是件好事,他擦乾眼淚。

或許當他再也不愛什麼人了的時候,小蓓就會回來。


评论

热度(16)